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不介意追求者出身低微 新剧饰演超级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05  新浪娱乐
陈豪与佘诗曼昨天出席无线新剧拜神仪式 陈豪与佘诗曼昨天出席无线新剧拜神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佘诗曼(微博)昨天出席无线新剧《4 in Love》拜神仪式,剧中陈豪是生活在旺角的电器技工,佘诗曼则做回自己,饰演一名超级巨星。已是圈中小富婆的佘诗曼,表示现实中不介意接受出身低微的追求者,她说:“爱情不应分地位,人品最重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可以。”

  佘诗曼表示不知道新剧中二人是否有亲热戏,她九月将北上到大陆拍剧。郭羡妮之前到大陆拍剧即觅得真命天子,问佘诗曼可会羡慕对方?她表示一切随缘。此外,佘诗曼有份入围第6届首尔电视节的“人气女演员奖”。身为过江龙,她也知对手很强劲,但也希望公司能安排出席。问到是否想得奖?佘诗曼坦白说:“想,做演员视每一个奖项都是一种鼓励,如果是越洋的奖项当然会更开心,不过我知道对手都好强劲。”

  陈豪透露剧中一开始他是被佘诗曼利用做新闻宣传,但后来又发展一段微妙的关系。问到他现实中有没有试过被人利用过?他说:“我都不知道,我们演员在最前线,有时可以是宣传,又可以是真事,总之都是做好自己安守本份。”(苗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