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为《圣堂风云》宣传 称拍吻戏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0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麻乐 昨日下午,吴奇隆空降广州,为电视剧《圣堂风云》做宣传,身着黑裤白衬衫的他精神抖擞。《圣堂风云》由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吴奇隆、李威领衔出演,在上周四已登陆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大上海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富商义子柳莫原(吴奇隆饰)作为秘密情报员,周旋于旧上海滩各军阀势力之间 视频:吴奇隆来粤宣传新剧 暂不考虑感情问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故事。这个角色让吴奇隆大呼“演得过瘾”。

  吴奇隆谈起《圣堂风云》颇有感触,“剧中包含了兄弟情、爱情,但故事又不仅仅止步于感情,还有使命感和动作情节。”他说剧中动作戏很多,但动作干净利落,出来的效果更好。

  有网友发现剧中吴奇隆的吻戏很多,吴奇隆坦言戏剧中的吻戏是非常正常的,自己又不是第一次拍吻戏。

  此次《圣堂风云》片头曲《狼牙色大地》由方文山(微博)作词,吴奇隆演唱。对于歌唱事业,吴奇隆表示暂没有出专辑的打算,但是目前公司正为他搜集单曲,准备推出新音乐作品。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