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伟文录节目为新书搏宣传 与主妇大胆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23  新浪娱乐
蒋伟文节目与主妇大胆互动 蒋伟文节目与主妇大胆互动
蒋伟文(右)与梁赫群 蒋伟文(右)与梁赫群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艺人蒋伟文主持《吃饭皇帝大》广受家庭主妇疯狂热恋,节目影迷会活动现场更有人指明要硬要坐在他背上,要蒋伟文展现“男人味”表演伏地挺身,敬业的蒋伟文使出全力为节目力拼,在忍受腰痛不适之下不但现场拼了命,还拥抱疯狂迷恋他的家庭主妇,现场气氛热场到最高点。

  预计9月要出做菜书的蒋伟文将要呈现独家的45道时尚厨男经典料理,其中还有传承自父亲的上海料理,势必要抢攻更多“主妇市场”。蒋伟文说道:“现在是我人生最忙得时刻,9月要出做菜书,12月要完成我的人生大事,现在很希望我有分身。”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说道:“目前也有大陆厂商相中蒋伟文清新与时尚厨男的形象,广告代言邀约不断,尤其是厨具代言部份会配合新书宣传,让他抢攻家庭主妇市场不亦乐乎!”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