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案曝光港星走秀价 佘诗曼4万港币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33  重庆晨报

  TVB明星香港走秀价不高  一姐佘诗曼4万港币起

  真实价格因陈志云案曝光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本月25日,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案进入到最后的结案陈词。关于陈志云是否有贪污行为似乎已经激不起公众的兴趣了,不过在审理此案中曝光的种种内幕八卦似乎更吸引眼球,由于香港廉政公署指佘诗曼、杨怡(微博)、陈敏之(微博)、杨思琦(微博)、陈倩扬及黎耀祥6名艺人免费出席与陈志云有关的宣传活动,然而陈的亲信丛培昆的公司却收下赞助商费用,故6名艺人的“走秀价”不得不在庭上被详细披露,也让这几位TVB当红艺人的演出费意外曝光。这个价格并没有外界想像中的高,跟内地的费用比也低了一大截,难怪众明星宁愿内地淘金,佘诗曼也离开TVB转向内地开启掘金之路哦!

  佘诗曼特权多多

  在TVB众多花旦中,最受关注的是已经离开无线的前一姐佘诗曼的走秀价。从目前爆出的价目表中,当时身为一姐的佘诗曼的走秀价依然最高,一般商场活动最少收费四万港币,而内容无非也就站站台、说两句话就可以轻松将钱纳入口袋。而作为TVB曾经的一姐,佘诗曼的商演还享受特权,即她有选择工作的最终决定权,并且还会因应个人理由,如希望增加曝光率而有所调整,活动预备时间不能太长;如要表演、走秀及唱歌收费会调高;除非是慈善活动或想争曝光率,否则休想减价。

  而与佘诗曼从戏内斗到戏外的杨怡,虽然在供词中表示并不知道自己具体的身价,不过出席一般的剪彩活动还是会收取四至五万港币的费用。

  出场费的高低自然也是与众花旦的人气挂钩的,新晋花旦陈敏之的出场费是三万到四万不等,而入行最晚的港姐陈倩扬甚至最低只有八千港币,最高也不过两万二港币。并且由于这几位仍然还在无线工作,所以只能每月收无线的底薪,即使是出场费也要先交给无线,抽佣后才按月发还艺员。

  黎耀祥爱玩夫妻档

  在TVB男艺人方面,原本有香港“师奶杀手”之称的陈豪,却意外的在出场费上不敌黎耀祥。由于近两年黎耀祥人气急升,并两次获得了TVB的视帝,所以常常都会有很多商家邀请他出席这种活动。而出席这种商业活动,黎耀祥一般都是夫妻档出席,由老婆替他出面打理各种商演。在这次陈志云涉贪案中,黎耀祥也是唯一一位被传召出庭作供的艺人,其他的艺人都是给的口供。黎耀祥透露,他一般商场活动收费为四万到五万港币,不过由于与陈志云的助手丛培昆经常合作,所以在出席《奥海城全城狂欢迈向2010》倒数活动时,只收取了友情价两万元。

  因陈志云案曝光的

  TVB艺人商演价目:

  黎耀祥 4万至5万港币

  佘诗曼 最少收费4万港币 

  杨 怡 4万至5万港币

  陈敏之 3万至4万港币

  陈倩扬 8000至2.2万港币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