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拍戏演男人婆 毒打敖犬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12  新浪娱乐
7-01-江若琳用全力向敖犬施暴,敖犬被打后躺在地上。 7-01-江若琳用全力向敖犬施暴,敖犬被打后躺在地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微博)(Elanne)与台湾组合LOLLIPOP F成员敖犬,在新戏《恋夏恋夏恋恋下》中一起有突破性演出。敖犬饰演口吃宅男,至于江若琳则做回自己,饰演男人婆。二人在戏中还有多场吵架戏,其中一幕江若琳揭发敖犬仰慕模特儿新星杨梓瑶,并用太阳伞狂打泄愤,十分暴力。首次演港产片的敖犬,为求让演出更为逼真,哀求江若琳用尽全力,而她不负所托出“真功夫”。虽然导演最终满意收货,不过经过重拍十多次的“毒”打后,敖犬手臂的微丝血管竟遭江若琳打爆了,吓得她急忙道歉,场面搞笑。(颖颖)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