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落水戏狼狈 熊黛林险溺毙杨丞琳怕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女星落水戏狼狈熊黛林险溺毙杨丞琳怕走光(图)
熊黛林

  中新网8月1日电 偶像剧女主角不谙水性落水,等王子用人工呼吸、亲吻解救是老梗,却往往苦了原本妆发美美的偶像,一落水窘态百出。杨谨华自嘲是“落水女王”中的榜首,在之前的《败犬女王》、《钟无艳》,以及最近的《幸福三颗星》中都有落水戏。而熊黛林在《拜金女王》中更是与水特别有缘,而且每次都弄得相当狼狈。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熊黛林在《拜金女王》中除了有多场水戏,还曾洗澡洗到一半停水,包着浴巾就冲进鸡笼,还要在水里昏倒,让吴建豪(微博)英雄救美。据悉,《拜金》在冬天拍摄,她老是穿着浴巾泡在冷水里,甚至在海中差点溺毙。

  熊黛林本身不太会游泳,所以遇水戏相当紧张,好在她长得高,脚一蹬就可以碰到底。但她仍做足防护措施,浴巾里面都会多穿一件小可爱。

女星落水戏狼狈熊黛林险溺毙杨丞琳怕走光(图)
杨丞琳

  杨丞琳的落水戏更是艳福不浅,张孝全(微博)和小鬼都为了救她跳入水中,她透露:“虽然我会游泳,但躺在游泳池中的浮板上,水一直不停晃动,坦白说有点可怕。”她穿白色T恤落水,里面的黑色内衣“现出原形”,还露出诱人事业线,不过杨丞琳笑说:“因为怕曝光,所以里面那件是泳衣啦!”

女星落水戏狼狈熊黛林险溺毙杨丞琳怕走光(图)
杨谨华

  杨谨华在《幸福三颗星》中扮相多样,剧组特别花5万新台币订制了一顶假髮,拍摄落水戏可舍不得它泡水,因此特地找了另一顶类似的代替。杨谨华要从高处跌落泳池中,衣服中穿了紧身小可爱防止曝光,不允许NG的情况下,她表示:“没时间害怕,只怕假发掉了会很糗。”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