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秘史》热拍 马德钟出演越王勾践不惧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35  新浪娱乐
“勾践”马德钟 “勾践”马德钟
马德钟“勾践”扮相 马德钟“勾践”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微博)执导的秘史系列电视剧《西施秘史》开拍已数月,这部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古装戏引来无数媒体和粉丝的围观,香港实力派演员马德钟(微博)在戏中出演越王勾践,着实令人期待。

  马德钟再过帝王瘾 

  “很开心又一次演皇帝,特别是饰演这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励志皇帝——越王勾践,压力还是有的,但我有信心诠释一个卧薪尝胆的帝王形象。”马德钟坦言,为了还原历史,真实再现人物真性情,他看了好多史书,做了很多功课。而此次出演越王勾践,将是马德钟第6次演帝王。对此,他轻松表示,将不惧任何挑战,用心演绎。

  据了解,《西施秘史》将大玩颠覆,“越王勾践”从家喻户晓的卧薪尝胆的故事变成了一个不动声色,隐忍多谋的阴派,精彩可想而之。“马德钟是个踏实做人、演技卓越的好演员,不管是他的演技还是他的为人,我都很欣赏。”尤小刚导演如此评价道。

  群星斗法任他眉来眼去

  这部汇聚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古装大戏,一改之前的凡俗套路,从现代人文角度重新诠释,激情上演了一场计中计、情中情的悲壮爱情史歌。为了演得出彩,自然少不了演员之间的飚戏斗法。

  “由于越王勾践已有很多版本,而且这次还是颠覆性的表现,剧情自然也变得更加复杂。如何诠释到位,把人物演活,我想了很多,其中自己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特别是一些复杂的眼神。”马德钟透露,他最欣赏的是“西施”的眼神,表演完全不怵,眼神很淡定。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