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任港姐评委 大赞绯闻女友陈茵媺符合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24  新浪娱乐
陈豪大赞陈茵媺符合他的条件,更举起“OK”手势。 陈豪大赞陈茵媺符合他的条件,更举起“OK”手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1香港小姐竞选》大会评委包括陈豪和周慧敏等,昨天率先会见14位候选佳丽。刚从外地工作返港的陈豪表示之前没有时间留意佳丽,暂时还没有预定目标。有指陈茵媺(微博)是港姐冠军,他应该很会挑,陈豪笑称其条件OK。

  有记者取笑陈豪有陈茵媺这个港姐冠军绯闻女友,当然最会选,他即哈哈大笑:“不会选呀我,(有什么评审准则?)我会看个人性格、谈吐,毕竟是代表香港,(身材呢?)那作为港姐就不用太好,但也要OK,(陈茵媺是不是符合你所有条件?)哈哈哈……OK的!OK的!”(苗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