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无缘视帝北上吸金 称女友是圈外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26  南方都市报
马浚伟无缘视帝北上吸金称女友是圈外人   大胆假设

  马浚伟北上因一直无缘视帝?

  马浚伟早已登上一线小生位置,投身无线18年,形象健康,工作态度专业,却从未获颁视帝,他可有替自己不值?是否这个原因令他决定明年约满后北上吸金?内地早有消息公布他有份参演内地剧《建元风云》,何以他最后没参演?马浚伟更破例地透露他理想中的婚礼。

  小欣求证

  离巢或因无线艺人身份让他错失机会

  正在播放的《紫禁惊雷》会否为马浚伟带来视帝封号?马浚伟坦言:“我好想做视帝,不过没有也不失望,因为好几次虽获提名,但都无缘做视帝,所以也不多想了。反正我爱演戏,有好剧本给我发挥已经很心满意足。”

  明年六月约满,马仔或不续约无线:“很大机会会转到内地去拍剧,本来《建元风云》我有份演出,跟胡军、邓萃雯、吕良伟合作,条件我很满意,可惜就差一步。我是无线的合约艺人,拍外面的剧集先要获无线批准,但因公司与公司间谈不拢,我便不能演出,故尔觉得可惜,不过相信机会不止一次的。”

  不少内地制作公司出很高包薪来挖他过档,马仔笑着承认:“报酬的确很高,亦有很多好剧本。”

  马浚伟向来对感情事都不愿多提,原来是为女友着想:“她不是圈中人,不喜欢镜头对着她,不想出街给人指指点点,所以保持低调,我当然尊重她。”

  马仔预先声明:“将来如果结婚,一定公告天下,而且必定会大排筵席,绝对不会闪婚。首先是我的性格很传统,觉得结婚应先要征求父母同意,要好好计划。”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