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上节目反客为主 揭露黄柏高曾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9:01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上黄柏高的节目却反客为主 曾志伟上黄柏高的节目却反客为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曾志伟作客黄柏高主持的《黄柏高的风花岁月》,由于本集是“特别篇”,曾志伟更反客为主向黄柏高发问,揭露黄柏高神秘的一面。

  曾志伟问黄柏高如何才算是出色的经理人?黄柏高表示:“要清楚每一个艺人的卖点,尽心尽力地去作出协助。我以前总觉得出色的经理人,只要取得理想的成绩便算成功,甚至把他们当成商业上的一件产品。结果令我与他们缺少了默契。”因此他声称自己仅在商场上成功,私底下的自己却是失败。

  节目中,曾志伟还替不少艺人发问:“这个问题我是替小仪问的,她说当天你访问时,你曾承诺过会签她,但事隔两个月却没有任何消息,令她空欢喜一场,到底你有否打算签小仪作为你旗下的艺人呢?”黄柏高就回应:“要签她很容易,但我要先作好计划,让她在适当的题材下尽情发挥。我正在作多方面的尝试,我觉得小仪最大的强项是喜剧,所以当时机成熟,我大量需要她这种有实力的艺人时,我一定会签她。”(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