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将播 收视若第一王心凌扮女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6:39  法制晚报
昨日首播发布会上,王心凌自信地向粉丝做出收视承诺 约图/记者周萌 昨日首播发布会上,王心凌自信地向粉丝做出收视承诺 约图/记者周萌

  本报讯(记者 周萌)今晚,由王心凌(微博)和贺军翔(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上查美乐》将登陆浙江卫视,昨天,该剧在浙江召开首播发布会。

  面对新《水浒传》和《新还珠格格》两大劲敌,饰演女主角查美乐的王心凌在收视 视频:王心凌贺军翔大谈激情床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率上毫不畏惧,还放言如果收视第一,自己就扮女佣给粉丝看。

  据悉,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就好评不断,收视率一度超过了同期大擂台的《醉后决定爱上你》。此次在浙江卫视播出,同样将面对两大劲敌,但王心凌却信心十足。

  发布会上,王心凌放言:“如果收视率达到所有卫视同期播出的第一名,我就扮女佣给你们看!”说着还拉上剧中男主角贺军翔和自己一起,架不住王心凌的要求,贺军翔也做出承诺,如果收视率夺冠就扮作“兵马俑”当一回古装人。

  昨日首播发布会上,王心凌自信地向粉丝做出收视承诺

  约图/记者 周萌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