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林北》热播 丁春诚称单帮王是真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丁春诚笑容灿烂 丁春诚笑容灿烂
丁春诚 丁春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珍爱林北》自每周五晚10点亮相中视以来,除猪哥亮饰演的老爸被赞演得幽默活泼外,丁春诚(微博)饰演的单帮王也获得台湾 、大陆两地观众认可。丁春诚笑言:“单帮王敢爱敢恨,行为豪爽,以男人的眼光看,他是真男人。我相信,《珍爱林北》是2012前最值得“珍爱”的励志爱情偶像剧。”

  剧中,单帮王是个有点怪的帅哥,虽出身平民,身边围绕了不少靓女,但他很难喜欢其中一个。女主角小霓从童年开始和他成为玩伴,一起经历了幼稚到成熟的阶段,他一直把了解他的小霓当作唯一喜欢的对象,对她的感情更是青涩、真诚。不论小霓有对他是什么态度,他一直在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付出最多,自此,单帮王的“珍爱”历程辛苦展开。

  丁春诚坦言,自己其实和单帮王很像,对待爱情,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也不会以一时冲动的感觉去判断爱或不爱。相反他们都是慢热型的人,经过长时间的接触、感受,才会把一个女孩当作心目中的女神,之后就会尽力为对方付出自己宝贵的真诚。丁春诚说,这也是他最喜欢单帮王的地方,真诚对待爱情不枉为一个真男人。

  在剧中,丁春诚有很多向小霓示好的桥段,比如孤身一人努力筹钱,想要缓解林北服饰店危机、给经常熬夜搞设计图的小霓送吃的等等,这些看似简单的戏码,丁春诚却以相当认真的态度对待,他说因为被单帮王的真诚打动,所以他也要以真诚的演绎还原角色的真实。 小猫/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