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港姐评选落幕 TVB走温情被批笑和哭都难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4:02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昨晚,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电视城落幕。这个盛产明星的舞台曾打造了赵雅芝(微博)、张曼玉、李嘉欣(微博)、袁咏仪等一代佳人,只可惜近年来的选手质量屡屡遭到外界批评,反而是佳丽们的花边新闻占了上风。

  昨晚,周慧敏、陈豪、丁子高(微博)、谢婷婷等人组成的评委团盛装出席,年过百岁的邵逸夫也亲临现场。而在决赛设置上,除了让佳丽们比拼泳装、女强人等造型,今年TVB还主打温情牌,找来港姐们的家人频发催泪弹,让许多佳丽泪洒当场。最终,号称“清纯版Jolin”的5号佳丽朱晨丽大热折桂,同时获得最受欢迎大奖,而14号佳丽朱希敏爆冷获得亚军,负面新闻缠身的3号许亦妮获得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奖。

  香港小姐评选曾为娱乐圈输送了众多明星,如赵雅芝、李嘉欣、张曼玉、袁咏仪等人,但过去几年,香港小姐评选越来越受到诟病,很多观众认为选出的港姐质量大不如前,2007年的港姐张嘉儿(微博)更被批为“20年来最差冠军”。而今年港姐评选期间,则爆出了大量佳丽的花边新闻,比如获得季军的许亦妮曾被曝私生活不检点,更曾对外放话曾认识TVB高层,已经被“内定”夺奖。而摘得冠军的朱晨丽也曾被传出酗酒、抽烟等负面传闻,反而是获得亚军的朱希敏鲜少负面新闻,因而得奖后反而被认为是 “爆冷”。面对众多花边新闻,TVB不得不安排佳丽们在比赛前夕录制节目,为之前的是非澄清,决赛当晚更是请来佳丽们的家人,力图用感人的真情对话洗去花边新闻带来的影响,释放催泪弹,不过看得观众想骂人:“看一小时后,哭足50分钟,这是在干什么?真不明白选美干嘛要哭,而且这些港姐真的哭得比笑还难看。”

  值得一提的是,折桂的朱晨丽来自苏州,是一名芭蕾舞演员。从公布15名入围者开始,朱晨丽就一直是大热人选,也被认为是今年最漂亮的候选佳丽。因而她的获奖也被认为是为香港小姐评选“一雪前耻”。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