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港姐决选落幕 新科冠军引发网友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2:24  汉网-武汉晚报
港姐前三名 港姐前三名
李嘉欣与新任港姐 李嘉欣与新任港姐

  2011香港小姐决选前晚举行,朱晨丽夺得冠军及最受欢迎奖,朱希敏获亚军,许亦妮获季军及最上镜奖,梁丽翘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奖。比赛落幕,“口水”一片。尤其是冠军朱晨丽,更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争论。

  这些网友不买账:别怪我吐槽!

  网友愤怒的蜗牛:昨晚,2011年度香港小姐在香港落幕。来自江苏苏州的23岁芭蕾舞演员朱晨丽凭着美貌与智慧成为“2011年香港小姐冠军”。——看到文字内容,我怦然心动,看到照片,我失魂落魄,惊出一身冷汗,原来内地的大婶到了香港能拿冠军,omg,你敢出来选,就别怪我吐槽,看这脸,我相信你凭的绝对是智慧,不是美貌,看身材,你该去参加健身比赛,而不是港姐……    

  网友此货不单行:虽然当时我没反应过来图片上的姑娘到底是谁,但还是由衷的感慨:让姐情何以堪啊啊啊!!!后来知道了姑娘是谁,更加感慨:让姐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大家要说什么:今年的港姐肿么这么丑啊。

  网友bieber瑶:2011年度港姐朱晨丽与80年代港姐李嘉欣(微博)脸蛋大对比,谁好看就不用我说了。

  网友ZOZO:为什么每次选美结果出来,新旧冠军站在一起的时候,偶都会觉得,哟!上届的还可以嘛!~

  网友躬耕上庄:港姐的“新鲜”出炉再次印证了中庸才是王道! 

  朱晨丽前晚表现被媒体赞誉“淡定”,举手投足流露自信,她在问答环节被问到是否怕孤独、穷及年老时,她得体说三样都不怕,穷得有志气,相信自己有时间去挣钱,而化妆品可以补救衰老的问题。主持人曾志伟问她现在最怕什么?穿着泳衣的朱晨丽坦率地说:“今日最怕冻。”有些网友对今年赛果满意,表示“港姐今年不再丑!”

  网友罗光:香港小姐素来被称之为是平民偶像,是众多平凡少女飞上枝头的捷径,只不过前些年不知是黑幕太多,让港姐质量大打折扣,不仅收视下滑,更连口碑都受影响,反观今年似乎有回归之兆,朱晨丽是个好开始。

  网友KF:建议大家去看看往年的香港小姐,就知道今年这个对得起美丽和智慧了……

  网友SSY:有点像陈法拉 ,绝对可以一雪前耻,比前几届港姐漂亮太多了。”

  网友Lzx-阿卓:好美,很有气质,是近年港姐比较“成功”的一次了。

  关于冠军朱晨丽

  朱晨丽今年23岁,来自江苏苏州,是一名芭蕾舞蹈员,三围数字34-23-34.5吋,身高5尺6.25寸,从港姐公布15位入围者开始,朱晨丽就一直被公认为今年最漂亮的准港姐,不过因为新闻较少,一直被许亦妮等话题佳丽抢版面。

  前晚在港姐冠军公布后,网友分两派,有的以“大饼脸”来形容朱晨丽,但在网站调查中,仍旧有4成网友力挺朱晨丽,认为她的当选是实至名归,就外型远远胜过其他佳丽。

  这些网友很满意:素质今年最高?

  港姐素质

  一届不如一届?

  在香港演艺圈,包括李嘉欣 、袁咏仪(微博) 、张曼玉等许多当红明星都是港姐出身。不过近年来,港姐已经越来越激不起观众的兴趣,选手的素质更是饱受外界批评。尤其是去年的准港姐们素质劣评如潮,就连CNN也嘲笑称是“猪扒盛会”,沦为国际笑柄。今年为了甩掉“猪扒港姐”的称号,港姐选举不再是学历挂帅,反而与多个模特公司合作,让他们推荐青春靓丽的嫩模参赛。因此进入面试的准港姐们学历较以往低,大多只是中学毕业。

  除了主动向媒体爆料增加话题,3号许亦妮则是多次被爆料称其私生活不检点。前段时间本来入选决赛的12号佳丽王冠宣布退赛,原因直指许亦妮,两人曾当街对骂。

  网友对于这些为博宣传的“口水战”大为不满,认为以前港姐的学历都挺高的,“所谓美貌与智慧并重,现在要智慧没智慧,美貌的话,只能说看着舒服就过去了,这样的港姐,如何能智慧与美貌并存?”也有网友表示,“大多数要脸蛋没脸蛋要身材没身材。港姐质量越来越差了”。

  在一网站做的调查中,“你对2011港姐整体印象?”4成网友认为“一届不如一届”,3成网友选择“美女不多,丑闻不少”,只有1.5成网友认为“靓丽性感,相当养眼”。 本版撰文 记者 黄丽娟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