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欲孽》将拍续集 暂定四十集明年二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29  生活新报微博
邓萃雯 邓萃雯
黎姿未确定是否出演 黎姿未确定是否出演

  7年前《金枝欲孽》的横空出世被无数热爱港剧的观众奉为经典,邓萃雯、佘诗曼(微博)、黎姿、张可颐(微博)等人将后宫女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演绎得淋漓尽致,开创了宫斗剧风潮,其高质量和影响力至今难以超越。前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时隔7年后,《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将于明年二月开拍续集,蔡少芬(微博)有望加盟,与邓萃雯、佘诗曼等人再度上演宫斗好戏。

  续集暂定四十集

  据当年一手打造《金枝欲孽》的金牌监制戚其义透露,确实有开拍续集的打算:“预计明年二月开拍,暂定四十集。”戚其义坦言邓萃雯、佘诗曼、张可颐、陈豪都有望再次出演续集:“现在只是初步商议中,故事内容还没有,所以人选方面尚未落实,当然最希望原班人马出演,场景都打算在内地拍摄。”对于为何时隔7年才开拍续集,戚其义给出这样的解释:“其实当年拍完并没有想到开拍续集,因为故事在发挥上已经很完美了。我觉得现在开拍是一个好时候,因为剧中好多演员在演技上都成熟了很多,相信再合作效果会不错。”当记者问及7年前遗憾错过《金枝欲孽》的蔡少芬是否可能加盟续集,戚其义表示:“她是一个好演员,我找过她,也希望她可以参演。”

  经典能否被超越?

  对于《金枝欲孽》拍续集的消息,网友有赞有弹。有网友认为:“如今TVB剧集质量大不如前,当年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恐怕再不能复制。续集大抵是狗尾续貂之作。”也有人抱着中立的态度:“港剧日渐式微,这部众实力大牌演员齐聚的电视剧,珠玉在前,不知是否能重塑TVB当年辉煌,拭目以待。”但也有网友兴奋地表示:“太好了,终于拍续集了,又可以看到邓萃雯演的如妃了。第一集的结局留下太多的谜团,安茜是否中箭身亡,如妃是否能与孔武再见面,续集应该能给个交代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