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禁惊雷》被批剧情雷人 演员演技遭抨击

虽然马浚伟、马国明卖力表演,但在这种劣质的制作面前亦显得独木难支。 虽然马浚伟、马国明卖力表演,但在这种劣质的制作面前亦显得独木难支。

  由马浚伟(微博)、马国明主演的《紫禁惊雷》正于无线热播,该剧以宫廷斗争为题材,讲述康熙与裕亲王福全为争夺皇位而展开的较量,被誉为男版《金枝欲孽》,但该剧缺乏逻辑的剧情和一班二三线演员蹩脚的演出被观众频频吐槽,观众直指该剧剧如其名,让人“惊雷”。  该剧以裕亲王企图从康熙皇帝手上夺得江山作为故事主线。剧情采取倒叙手法,马国明饰演的裕亲王福全公然指称康熙篡夺皇位才当上皇帝,扬言要抢回帝位。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太不合乎情理、缺乏逻辑:“康熙即位之后还受到公然挑战,这戏说得太过了。”

  剧中,陈国邦饰演康熙皇帝,但这个康熙不时在大殿上跷起二郎腿,被网友狠批不像皇帝,“他的手怎么总喜欢摆在前面?一点气势都没有,更像小奴才”。另外,一班二三线女演员饰演的后宫妃嫔也被指演技蹩脚,让人看不下去,“王君馨(微博)饰演的惠妃太过做作了,一直让人出戏。TVB真是没演员了。”(郑惟之)

  香港电视收视率榜

  (TVB提供香港收视率排行,8月1日—8月7日)

  名次    节目         收视

  1 《潜行狙击》       29

  2 《紫禁惊雷》       26

  3 《2011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24

  4 《谁家灶头无烟火》     23

  5 《千奇百趣省港澳》     23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