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回家排场大不同 许亦妮不住豪宅住平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05  信息时报
冠军朱晨丽自己拖着箱子回家。 冠军朱晨丽自己拖着箱子回家。
季军许亦妮回家,两名菲佣前来候驾,她见有记者一度拒绝下车。 季军许亦妮回家,两名菲佣前来候驾,她见有记者一度拒绝下车。

  信息时报讯 港姐决赛上周日顺利结束,大热朱晨丽胜出成双料冠军,朱希敏突围成功夺亚军,“是非佳丽”许亦妮夺得季军兼最上镜小姐。当选港姐一夜成为媒体瞩目焦点,表现就各不相同。朱晨丽受访时一时“失忆”而否认曾选亚姐,她冷静后在庆功宴多次致歉补救。被是非缠身的季军许亦妮返回观塘平民住所,获得两菲佣接驾,眼见记者追访即摆款向家人求救,表现欠大方。  

  比应对:新港姐因失忆道歉

  当晚朱晨丽得奖后被追问当年参加亚姐一事,她却突然扮失忆,但庆功时记忆突然恢复,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更为她解画,表示朱晨丽在2006年确参加过“亚洲小姐网络赛”,但电邮交表后便没下文,朱晨丽解释:“我当时太兴奋一时不记得,但我一早已同无线交代。”会否觉得亚视走宝?她说:“我没有想这么多,总之港姐才是正式的第一次。”

  朱晨丽又向男友派定心丸:“他说好荣幸可以同港姐冠军拍拖。他了解我为人,好放心,也支持和信任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亚军朱希敏则不介意被指爆冷:“拿亚军已满足,满意赛果!(致胜之道是什么?)朋友赞我在台上散发出信心。”季军许亦妮之前被传欠债,还有声称是债主的人计划踩场追数,但决赛当晚她平安度过,她反讽回应:“我都奇怪为什么没人来,讲得这么戏剧性。” 

  比住宅:是非季军住平民房

  三位出炉港姐赛后参加庆功宴及拍摄官方刊物,当晚直至凌晨时分才乘无线安排的保姆车回家。冠军朱晨丽原来家住位于铜锣湾贵价地段的加宁大厦,虽然大厦已有近50年楼龄,但楼价不菲。据数据显示,近千呎的单位售价逾千万港币,如近2000呎的大单位更售近2000万港币,难怪她在台上扬言“不怕穷”。而亚军朱希敏则回到位于港岛太古城的住所,同样是“有米之人”。

  是非精季军许亦妮被踢爆搭过13个有钱男友,又曾被人爆料指爱夸口住比华利山和渣甸山,其实她只是住观塘的平民住所。不过当晚她回家时,有两名菲佣前来候驾,但她见记者追访后竟然拒绝下车,只频频打电话,似要求父亲下楼解围但被拒绝。结果扰攘了10多分钟,许亦妮才示意菲佣为她取东西,自己又披上披肩才肯下车,架子十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