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冠军赞邵逸夫103岁好犀利 称与男友感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03  中国新闻网
港姐冠军赞邵逸夫103岁好犀利称与男友感情好
(左起)朱希敏、朱晨丽、许亦妮马不停蹄四处领奖。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 近日,应届得奖港姐们出席了不少颁奖活动,朱晨丽自言获得的奖金奖品都与家人及朋友分享,后冠会好好保存。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应届得奖港姐冠军朱晨丽,亚军朱希敏,季军许亦妮及国际亲善小姐梁丽翘出席珠宝赞助商的颁奖仪式。连日来,她们出息了不少颁奖活动,朱晨丽称,奖品会与家人朋友分享。被问及跟男友分享什么,朱晨丽笑言:“这是一个秘密。”谈到她们日前获邵逸夫亲自颁奖,朱晨丽透露邵逸夫精神很好,大赞现年103岁的邵逸夫好犀利。 问到可希望跟陈法拉一样,成为当家花旦,她说:“如果有机会都想尝试。”

  此外,刚卸任的上届港姐冠军陈庭欣昨日已火速作性感打扮,她解释大会赞助了钻饰,因此才穿上低胸裙配合。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