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剧《江》公开最新海报 富田靖子等参与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
大河剧《江》最新海报 大河剧《江》最新海报
饰演春日局的富田靖子 饰演春日局的富田靖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上野树里主演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公开了最新海报,另外还宣布富田靖子、五天站直和加贺真理子三位演员将加入三个半月的剧集拍摄。

  《江:公主们的战国》中上野树里饰演的主人公江是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和战国武将浅井长政的三女儿,浅井三姐妹中的老三,该剧主要讲述了她一生从波澜不断的战国时代到江户时代的经历,由大河剧《笃姬》的编剧田浏久美子担任编剧。目前剧中太阁秀吉去世,德川取得天下的速度加快。

  加贺真理子在剧中饰演大姥局,是向井理饰演的竹千代的奶娘,将于8月21日播出内容中出场,首次挑战大河剧的武田真治在剧中饰演大野治长,将于9月18日开始出场,大野是浅井三姐妹淀的奶娘大藏卿局的儿子,跟随在淀的儿子秀赖身边。

  另外,在10月2日播出的内容中,富田靖子饰演的明智光秀家臣斋藤利三之女儿福将首次出场,她奉家康之命做了秀忠和江孩子的奶娘,和江关系不和,后来被天皇赐名春日局,在大奥很有权势。该剧最终回将于11月27日播出,由于东日本大震灾开播日期推迟,因此剧集缩减了一集,最终回是加长版,时长73分钟。(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