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喜护陈志云被逐出无线 效力16年竟贴钱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3:34  金羊网-新快报
传王喜护陈志云被逐出无线效力16年竟贴钱解约
王喜(右)和陈志云的情义极深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台(简称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去年3月卷入涉贪案,事发至今已17个月仍官司未了。志云在尝尽人情冷暖的日子里,只有好友王喜跟他风雨同路不离不弃,陪伴他上庭、为他放生祈福、声言卖楼打官司。上月底,王喜44岁生日,志云也为他庆祝,可见两人情义极深。

视频:王喜被逐出TVB 疑与力挺陈志云有关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王喜虽有情有义,赢尽网民称赞,但却惹祸上身,过去一年多时间,他被传与志云的对头、操控无线艺员生杀大权的无线高层乐易玲关系冷淡,下月底,他即将于无线约满,不但未获续约,甚至还被艺员部提出赔钱解约。效力无线16年落得被逐收场,王喜无奈地叹道:“我被视为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

  男主角惨变三线艺员

  曾几何时,担纲主演拍了三辑《烈火雄心》的王喜,今年竟未曾主演过一部无线的电视剧,只获综艺科之邀为6集的纪录片《大三峡》及拍摄中的10集《香港演义》担任主持,工作之少甚于三线艺员。

  据悉,下月底约满无线的他近日拍摄《香港演义》时,凑巧与其它工作撞期,故他曾向无线表示会先拍7集,但会赶及约满前再拍余下3集,未料艺员部有人竟然向他提出,他可补钱提前解约,换言之是逐他出无线大门。王喜为此事非常难过,因感自己效力无线16年,结果居然被艺员部驱赶。

  前日,香港记者致电王喜求证时,他对被逐一事直认不讳:“我因为这个月有工作要做,是有和TVB(无线)说过,这个月可能不能做《香港演义》了,但我还未约满,谁知艺员部说我可以补钱走人,我没想到他们会这样讲,听完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我说要想一想。之后艺员部再没来电话催我,现在我们是胶着的状态。”

  暗讽乐易玲爱计较

  问王喜会否觉得自己是被乐易玲整了?他语带无奈地暗寸道:“她有专业的眼光,栽培谁、弃置谁,我尊重她的专业判断,我被视为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她也是维护公司的利益,一个半个的秀钱都要计,难能可贵,现在经济动荡,好多机构需要她这样的员工。”会否觉得自己是因志云关系而惹祸?王喜说:“大家去判断吧,我当局者迷,担心说话不够中肯。”

  王喜的星途大起大落,多年来更沾惹不少是非,对此他说:“我加入TVB以来,一直都被安排每年拍一部剧,我不是一年拍几部剧的艺员,所以我每次都很珍惜机会,很努力地工作,这种心情别人是体会不到的,所以我有好多奇形怪状的是非,但都没所谓啦。”至于日后有何打算,王喜只说:“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威水史

  搏命的烈火斗士

  王喜1992年加入亚视,4年后转到无线,拍过不少剧集。他加入娱乐圈前曾任警员,故饰演纪律部队人员显得入木三分,他1998年凭代表作《烈火雄心》扮演情深义重的消防员而走红,其后剧集两度加拍,收视也相当高。

  王喜一向工作认真、搏命,拍跳楼、救火的戏都亲身上阵,2008年为无线在珠穆朗玛峰拍摄奥运圣火传送时出现高山反应,送院途中又发生交通意外,祸不单行。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