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引进《王者归来》:用歌声向偶像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5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经过数月的激烈比赛,旨在“用歌声向偶像致敬”的天津卫视原创综艺节目《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即将进入年度总决赛的角逐。记者昨日获悉,该节目已经被香港TVB引进,成为继《我要上春晚》《中国达人秀》后又一档在TVB播出的内地优秀综艺节目。

  据悉,接下来两周,《王者归来》将迎来年度总决赛的角逐,而备受关注的“全明星模仿秀”将于9月2日与观众见面。届时,邓丽君、张国荣、张雨生、迈克尔-杰克逊、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那英(微博)、小虎队的模仿者将像巨星一样在舞台上完成一次演出,搭配顶级的服饰和舞美,还原巨星巅峰时期的经典场景,带大家与巨星约会。

  记者 赵小燕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