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热播 网友组“废女帮”寻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上查美乐》热播网友组“废女帮”寻真爱
王心凌饰演查美乐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宅女、腐女、剩女……这些名词现在都OUT了,一个最新网络锐词——“废女”近日诞生并随即“火烧网络”,有很多共鸣的网友们还自发地组成“悲催”的“废女帮”。你知道什么是“废女”吗?

  “废女”一词,源于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真爱偶像剧《爱上查美乐》中的一句台词——“你越废,我越爱”。对于“废女”这个名词,女主演王心凌(微博)表示:“‘废女’其实很自卑,她需要不断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我不是废物,我对世界是有用的’。”

  在网友看来,“废女”名词的内涵并不止这一点,她还代表着“善良真诚”。剧中女主角查美乐遭男友背叛,虽被观众视为“后知后觉的废物”,但却更显示出她善良、真诚、可爱的一面。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