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为新剧赴京宣传 与张柏芝相隔一天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7:18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卫健再次合作 谢霆锋、张卫健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谢霆锋、张卫健(微博)前来为该片宣传。对于和前晚刚刚在京亮相的张柏芝擦肩而过,谢霆锋显得淡定十足,他表示不会响应任何关于张柏芝的问题。

  片中,谢霆锋饰演一个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演说家,对于该角色,他则十分自信地说:“我本身就不太喜欢说话,所以这个角色并不难演。”不过他也坦言,因为角色是一个演说家,所以每天他都需要背很多台词,非常不适应。发布会结束之后,谢霆锋便匆匆离去,留下张卫健一人独唱。

  张卫健信心十足,他说:“我们有机会合作,大家那么熟,默契没问题。”张卫健与谢霆锋的兄弟情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当时张卫健与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电视剧《黄金岁月》中饰演一对母子,此后,张卫健便理所当然地认了狄波拉做干妈。所以张卫健、谢霆锋二人在生活中就是好兄弟,此番合作真可谓是锦上添花。作为谢霆锋的多年好友,谈及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问题,张卫健笑说:“我相信他能够处理好家事,就算他们分手,我觉得也可以做朋友,大家还是应该给他们一些空间去处理他们的问题。”张卫健还透露,在拍戏期间,谢霆锋的状态一直都很好,并没有受婚变事件所影响。(苗菲)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