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华:争视帝言之尚早 自曝每天都在努力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天华:争视帝言之尚早自曝每天都在努力造人
谢天华不认同“演技过火”和“吃老本”的说法。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实习生 罗晓莹/文 王维宣/图)“Laughing哥”谢天华重返电视荧屏,在TVB新剧《潜行狙击》中升级变“Laughing sir”,收视成绩相当好,他更被指极有机会凭此角角逐今年的视帝。前日,谢天华现身广州接受专访。对于今年视帝被指是陈豪、郑嘉颖(微博)、黎耀祥、谢天华、黄宗泽(微博)之争,谢天华并不担心,面对TVB接连推出“laughing”系列,谢天华有“吃老本”之嫌的质疑,当日他也否认:“一种东西能够长期存在,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不认同“演技过火”质疑

  “Laughing哥”这次换上主角身份,变身“Laughing Sir”,因略带邪气的演出获封“新一代Chok男”。谢天华把“Chok男”封号看成是一种赞美:“‘Chok’是自信的表现,我觉得是一个褒义词。”“Laughing哥”角色深入民心,但谢天华表示会“见好就收”,“我想在最光辉的时候结束这个角色。”

  对于有观众认为谢天华在《潜行狙击》里的表演有点过和流于浮夸,他并不认同:“单拿一两个观众的意见来说,好像不是很公平。我也看到有观众说,‘Laughing Sir’比上次的演出更精彩。”对于剧情被质疑血腥暴力成分太多。谢天华反驳道:“一套警匪片,一定要重口味才好看。”

  剧中与陈法拉有大量对手戏,“我本人就绝对不会喜欢她这种工作狂了,女人得顾家、够温柔才行。”传闻陈法拉拒演吻戏,谢天华解释她“怕口水”:“既然法拉不习惯,我们也尊重她,吻戏都是借位拍的。”

  “每天都在努力造人”

  港媒曾传黄宗泽的角色和演技都有抢谢天华风头之嫌,谢天华表示有个好对手是好事,对于今年视帝的争夺,谢天华表示现在还言之尚早,至于存在郑嘉颖、陈豪等多位劲敌,他大笑:“多人争才好玩呢,况且,谈颁奖礼现在还言之尚早。”

  谢天华近日就被香港杂志指他经常夜蒲,老婆Tina想生儿育女他又不配合而吵架。谢天华已于微博上怒斥该杂志乱写新闻。当日在被问“造人”一事,谢天华相当避讳,一再追问之下才以开玩笑的语气回答:“我们每天都在努力造人。”谢天华坦言想要儿子。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