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声3》参赛者惹同性恋疑云 疑似微博贴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15  新浪娱乐
“我与王子的秘密”微博贴有大量李家聪(左)与王子杰的合照。 “我与王子的秘密”微博贴有大量李家聪(左)与王子杰的合照。
李家聪(左)与王子杰的合照被人当作手机首页画面,然后上载微博。 李家聪(左)与王子杰的合照被人当作手机首页画面,然后上载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超级巨声》系列过往制造了绯闻男女,当《巨声3》参赛者还没广泛让观众认识,却已传出绯闻,率先弹出竟然是两位男参赛者李家聪(Mixe)、王子杰。有人以“我与王子的秘密”于7月开设微博,贴上两人的合照,其中一张头碰头的合照还写上“我真的很爱你”的诠释。该微博上载的照片越来越露骨色情,有男性露股,甚至露毛的照片,微博里还夹杂了李家聪与王子杰的普通合照,令人有“同性恋的疑惑”。

  添加情爱对白  两男不知道被作弄

  疑似或冒牌李家聪的微博惹起网民关注,他与王子杰在《巨声3》备受注目,李家聪还有“许廷铿二世”之称,属于被看好的参赛者之一。至于王子杰则与孪生兄弟王子豪一起参赛。两位当事人被作弄仍懵然不知,“正牌”李家聪的微博昨天(8月22日)更新,他还奇怪自己突然多了粉丝,感到高兴,他还与王子杰斗粉丝。(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