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国贤综艺节目遭扒衣 肥腰凸肚与美女打排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31  新浪娱乐
马国贤肥腰凸肚与美女打排球 马国贤肥腰凸肚与美女打排球
马国贤综艺节目遭扒衣 马国贤综艺节目遭扒衣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艺人“转台王”马国贤近日参加《国光帮帮忙》录制时被主持人庹宗康临时“扒衣”要求下场打排球,配合度好的马国贤难得露出挣扎,一度被超MAN的主持团强逼甚至一路踢打。

  马国贤在参加《国光帮帮忙》录制的过程中,突然被主持人临时“扒衣”,起初还因为自己的肥腰凸肚不好意思脱,结果在男主持团的强逼下终于容忍不了大喊:“不要脸、厚脸皮就是我,脱衣服算什么,我脱光都没问题的!我因为刚刚过完生日,好友众多邀约聚餐大吃大喝让我胖了3天,真的很像游泳圈围在腰上!”当即一鼓作气把上衣脱掉下场跟美女打排球,逗得现场一度失控大家要追打他,场面一度失控。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说:“国贤现在成为综艺邀约对象,任何玩笑都可以开,还会假装害羞,长让旁边的人气到想打,都让节目失控造成意外效果!”目前在大陆综艺节目冲出知名度的马国贤,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事业往上冲,更期许自己有机会到大陆综艺主持,让大家来挑战他的“转台王”魅力。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