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上海主持新节目 称台湾综艺界没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0:33  新闻晨报
欧弟上海主持新节目称台湾综艺界没突破   欧弟希望向影视广告方面发展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自《天天向上》之后,欧弟(微博)在大陆有了第二档节目——新闻综合频道明天中午开播的《非常惠生活》。节目中,欧弟将自己和施琰(微博)的全新组合戏称为“欧耶组合”,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影视、广告全面发展,而非仅仅局限于主持行业。《非常惠生活》是一档生活服务节目,通过多种环节向观众介绍居家技能和理财技巧。在记者昨天提前观看的样片中,欧弟时而跳上床扮演“单身贵族”,时而和观众比赛套被套,相当卖力。为什么选择这档节目?欧弟表示,这两年来邀约不少,但自己十分谨慎,“上海是个懂生活的地方,生活节奏这么快还能这么讲究生活,这让我觉得新鲜,所以来尝试一下”。

  上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均意外重播了以前的节目,而原本答应上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两档不同节目的台湾艺人庾澄庆(微博),结果都没有出现。对此,有传闻称,这是因为广电总局限制各地方卫视随意邀请港台艺人及外籍艺人录制综艺节目。

  欧弟正是《天天向上》主持群的一员,对于“港台艺人被限”的消息,欧弟表示并不知情,“这个要问湖南卫视,说实话,我前两天还录了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见欧弟斟酌用词时,一旁的经纪人lulu赶紧插话帮他回答,“现在他的目标是尽力做好自己的事”。

  如今台湾综艺节目模式雷同、制作费下降,导致大批台湾主持人来大陆淘金,欧弟称自己如今也是两边飞,“的确,由于台湾综艺节目不允许企业冠名赞助,从而导致经费紧缩、出现了大批谈话类节目,因为谈话类节目制作成本最低,但这样也造成内容大同小异,没什么突破”。那么今后是否会将工作重心挪到大陆?对此,他没有明确回答,“就看观众想看什么了。其实我也在谈一些影视、广告约,毕竟可以玩的事情很多,今后我不一定只专注在主持上”。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