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湖南卫视选秀明年停办 宣传人员称未曾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2011快女 2011快女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发消息称湖南卫视(微博)选秀节目明年很有可能被叫停,《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微博)也将很快“下课”。9月3日一早,新浪娱乐向湖南卫视相关人员求证此事。但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称,目前“没有听说”相关消息,无法回应。

  据报道,9月1日晚10点,由新浪认证的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微博)在微博上贴出一则消息,“2012年,你也许再也看不到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了。据今日可靠消息,由于今年快乐女声节目“超时”,湖南卫视2012年所有选秀节目将被广电总局封杀。”他还在微博中感叹说,“大约大众喜欢的节目,经常不是有关部门所喜欢的吧?”

  而湖南卫视的名博舞美师(微博)也爆料说,欧弟即将下课,无法再参与主持《天天向上》。

  对于以上传言,新浪娱乐向湖南卫视总编室求证。其宣传人员表示,对于这两则传言,“我没有听说”。而因为9月3日是周六,她暂时也无法向领导汇报及询问更多的消息。范晨/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