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重掌TVB大权 张继聪等通知有望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7:3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张继聪对于陈志云准备推出重头节目,否认知情。 张继聪对于陈志云准备推出重头节目,否认知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微博)昨天(9月4日)出席活动时,对于好友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重掌大权,并有传闻最近将会推出两个重头节目,问他可会自荐演出?张继聪笑着说:“我家住得远,听到的消息比较慢。” 他表示不知详情,但一向不爱自荐。他还表示陈志云和不少无线监制都曾跟他合作,相信有适合的工作就会找他。

  张继聪的太太谢安琪(微博)曾亮相亚视,问可担心因此而影响她亮相无线?他护着妻子说:“不要对她太苛刻了,也有很多歌手亮相亚视,况且她只是跟着唱片公司安排去做,我老婆也有发短信给陈志云。”(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