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脱罪重返TVB 现实版《金枝欲孽》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9: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自从去年3月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并被TVB停职以来,TVB各方面工作停摆近一年。前日陈志云被控的5项罪名全部被裁定不成立,昨日正式返回TVB复工。尽管陈志云面带标志性微笑,然而香港媒体普遍认为,TVB在经历了《壹号皇庭》之后,《金枝欲孽》即将上演。 

  昨日陈志云正式重返TVB,看上去神清气爽,但香港媒体猜测,TVB版《金枝欲孽》已经悄无声息地在酝酿中了,陈志云与乐易玲(微博)的派系斗争将重燃战火。有传闻称,乐易玲可能将在11月离职,其爱将林峰、谢天华(微博)等也因非陈志云一派受牵连。昨日有香港媒体询问乐易玲,乐易玲表示自己也不会请辞,只说“希望不要再有不开心的事出现”。而一度消沉的陈志云派系的艺人,外界则普遍认为他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佘诗曼(微博)表示开心,王喜(微博)甚至在KTV里K歌喝酒庆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