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电视人称Hold姐红不过三个月 无望接班小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5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最近“Hold住”姐Miss Lin(谢依霖)爆红,其以言论出位、嚣张而出名,甚至被冠以“小S(微博)接班人”的期待。在最近一期《康熙来了》中,“Hold住”姐终于对决小S。不过节目播出后,“Hold住”姐却让许多网友大失所望,有网友认为“Hold住姐的新东西好像不怎么好笑。 ”虽然现在人人都会说上一句“Hold不Hold住”这样的时髦话,但现在很多人都会疑问:“Hold住”姐若真想进军娱乐圈,她究竟能红多久呢?资深电视人赵正平(微博)就发出感慨,要是“Hold住”姐只会这些“一招鲜”的把戏,绝不会红过三个月。

  耍宝被批缺少新意

  “Hold住”姐在《康熙来了》中依旧穿着那件旧式的复古外套,浓妆艳抹,用她的话来说这是“Fashion(时尚)”。在节目中,她的表演包括大跳小S的“徐老师健身操”,之后又表演成名作“一秒变格格”,与模仿“尔康”的陈汉典上演骑马桥段。尽管演得卖力,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很多电视圈人士也斥责其为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耍宝”,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缺少新意。

  ”网友Judy则说:“多看她表演几次,我已经完全不会笑了,江郎才尽。 ”

  突然蹿红原因何在

  著名娱乐评论人士韩浩月说,“Hold住”姐容易让人联想到两个人,一位是孔庆翔,这位美籍华裔在2004年参加《美国偶像》节目时,以让评委哭笑不得的滑稽表演而走红,后来出过唱片、拍过广告和电影,但时至今日已经几乎销声匿迹;另一位是去年曾红极网络的“超级搞笑小民警”丁莎莎,在面对“坏人”时情绪不稳定而被网友称为“失控姐”,现在也已经没有了动静。

  韩浩月认为,只要有人挠到了大家的“笑点”,人们自然会用鼠标加键盘把他们捧到“明星”的位置上去。

  娱评人建议不妨学芙蓉姐姐(微博)

  与“Hold住”姐同期录制《康熙来了》的资深电视人赵正平当即就在节目中狠批其表演“不知道她红什么鬼,如果没有新东西,最多红三个月。 ”

  有娱评人建议“Hold住”姐这样的网络红人,不妨学学如今有“脱胎换骨”姿态的“芙蓉姐姐”,开公司、办演唱会、评足球,各种招数吸引眼球,“Hold住”姐若想红下去,真得好好向芙蓉姐姐学学。

  “hold(微博)住”爆红网络

  英语中,hold一词有拿、抱、握住、顶住、控制、掌控等意思,“hold住”则指面临各种状况都要保持临危不惧、要有“人倒势不倒”的派头。

  在8月9日的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一位名叫Miss lin(谢依霖,目前就读于台湾文化大学表演专业)的女网友以夸张另类的烟熏造型、一口做作的中英混搭的腔调、搔首弄姿地向大学生们介绍什么是时尚。 “我刚从法国巴黎的时尚大学毕业,今天就是要教大学生What is fashion……”其极度夸张搞笑的表演震撼了所有观众,而在她7分钟的表演里,“hold住”成了口头禅:“千万不要这样,notfashion,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就算我搞错party,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 ”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