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国贤庹宗康众星结伴旅行团 重操旧业充当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马国贤庹宗康等众星结伴旅行团 马国贤庹宗康等众星结伴旅行团
马国贤与郭鑫充当开心果 马国贤与郭鑫充当开心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艾迪升(微博)艺人马国贤(微博)力挺好友庹宗康(微博)组织的旅游活动,与众多台湾综艺界明星一同去泰国旅游。之前有着导游经历的马国贤,对于旅游吃喝玩乐都别有一套,在此次行程中充当开心果搞笑大家。

  此次在有着“夜店王子”称号的庹宗康组织下,马国贤与众多艺人朋友们一同去泰国旅游。这次除了体验与台湾截然不同的夜店风情外,一伙人还睡到自然醒的旅游行程是许多旅行团难以见到的。马国贤说道:“自己以前离开演艺圈时候就是在做导游,对于旅行各国非常有自己独门一套。而且要力挺自家兄弟,这次旅行团对我来说是有特别意义。” 不改搞笑本色的马国贤,不但与艺人郭鑫(微博)在旅行时充当开心果搞笑大家,二人还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行程。

  之前领有导游执照的马国贤对于旅游吃喝玩乐特别有一套,也曾经主持过外景节目,因为导游没到自己还怡然自得充当起导游化解危机解救大家。马国贤说道:“自己始终无法忘情旅游团节目,也希望未来可以接到大陆外景节目来介绍各地风光!”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