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主演看《潜行》结局 黄宗泽盼加盟电影版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 无线剧集《潜行狙击》连续播映两小时的大结局,剧中演员谢天华(微博)、黄宗泽(微博)(Bosco)、陈法拉(微博)、徐子珊、刘松仁(微博)等,于九展TVBuddy展场与200观众一同欣赏大结局。高层乐易玲亦现身撑场,场面热闹。

  Bosco和法拉在剧中最后都死了,但若开拍续集,他们也希望能够参与。子珊则希望续集不要有太多吻戏,笑言因为粉丝看了不高兴。问她是否因男朋友吃醋?她表示没有男朋友。

  Bosco在剧中最后惨死,他认为这是最好的结局,因为坏人最后死才会大快人心。问他死了如何拍摄电影版?他表示未有人找他谈电影,如果真的找他拍,相信会有适合的桥段让他翻生。问到《潜》剧有好收视会如何庆祝?他即说:“不要再问我了,我都被大家看光光了,这次交给天华做好了。”天华则大赞Bosco身形fit,指对方可以再露,天华自己则会请大家吃饭庆祝。由于法拉死去了,故未能和法拉有情人终成眷属,天华说:“大团圆的结局太公式化了,法拉跌死了才会出人意表有惊喜,这便有遗憾美。”

  有周刊指法拉在微博上踢爆诸葛梓岐(微博)和薛嘉麟已经在美国结婚,法拉闻言实时失笑,强调自己从没有这样写。问她是否避谈诸葛梓岐?她说:“我觉得愈讲只会愈多是非,我会尽量避免。”

  最近有指“壳王”陈国强另组电影公司,以高薪挖角乐易玲,但因为律政司向陈志云提出上诉,因此她还未决定去向,乐易玲被问到这事时,她指自己流着无线的血,无论多少高薪都挖不走她,而且应该是老公把她高薪挖角,因为老公常常希望她在家照顾孩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