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不理乐易玲 传获陈志云钦点稳夺“视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4:3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陈法拉 陈法拉
陈志云 陈志云
乐易玲 乐易玲
谢天华和陈法拉 谢天华和陈法拉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案被判无罪,强势回归,电视台内风起云涌。陈总密友王喜(微博)明讽暗讽依然改不了出走命运,而一直获陈志云看重的陈法拉(微博)据说有望借《潜行狙击》热播的东风,获钦点成为今年无线台庆“视后”!上周《潜行狙击》播出大结局,有杂志记者深入后台直击,只见陈法拉横行全场,不仅在前台怒视徐子珊,更在后台出言凶乐易玲!

  对徐子珊不瞅不睬

  上周五晚《潜行狙击》连播两小时大结局,剧中一众演员齐集一个商场看结局。当晚播出法拉饰演的MadamJo坠楼身亡一幕成为全晚高潮所在,牵动全场观众情绪,法拉成全场焦点,意气风发,与谢天华、黄宗泽(微博)都有说有笑,唯独对徐子珊不瞅不睬。其间谢天华撇下陈法拉,换位与徐子珊开玩笑,法拉状甚不满怒视两人。之后谢天华返回陈法拉身边拍大合照,法拉女王才重现笑容。

  到后台,法拉连高层乐易玲都不给面子。从杂志所登照片看来,自顾自拿着一盒柠檬茶到处走的乐易玲地位今非昔比,惨被冷落,三四线演员不敢走近她,花旦陈法拉更完全对她漠视,多次经过对方身边都视而不见。其间只有黄宗泽、徐子珊念在乐易玲提携之恩上前与她寒暄几句,三人有说有笑之际,坐在附近的陈法拉却突然黑脸起座,与乐易玲四目交接后面无表情地转身离开。

  乐易玲谋定后路

  以往不时代无线以及艺人发声的乐易玲,在陈志云归位后明显低调。台上被主持问到《潜行狙击》拍续集以及电影版问题时,她竟连退几步兼摆手示意不欲发言,活动结束后也没有随大队前往庆功宴。

  据悉,乐易玲在法庭上尽力指证陈志云,明知“活罪难饶”,早已谋定后路,盛传已决定向无线请辞,离巢搞电影。而原属陈志云麾下的曾丽珍则早已转投李宝安,陈志云要一统无线仍有变数。而一帮在陈志云落难期间不离不弃的小生花旦,将会率先受到“厚待”。没有在法庭上指证陈志云的陈敏之(微博)将夺台庆“最佳女配角奖”;而出道以来一直受陈总青睐的陈法拉更将稳夺“视后”,令原定有望凭台庆古装剧《万凰之王》首夺“视后”的胡杏儿(微博)再度落空。

  (新地)

  八一八

  法拉有“女王病”

  贵为Neway大少奶的陈法拉还没上位时已态度嚣张,近年稳坐一线后更是目中无人,港媒指她有“女王病”无线上下都领教过。

  ·呼喝幕后

  有传她为《潜行狙击》拍完一幕哭戏后,化妆师已第一时间为她补妆,补完就走开替其他演员补妆,不料她马上怒喝:“我说可以了吗?”

  ·不讲卫生

  有助理编导爆料指她最爱在录影厂里开餐,不仅搞到全厂阵阵饭菜味,吃完还留下残羹剩饭等人收拾。另外拍外景通常剧组统一买饭盒,据知她会私下多付饭钱要求买贵价饭盒,原因是:“吃不惯死鸡死鸭!”

  ·赚钱最大

  近年她忙于拍电视剧分身乏术,经常强逼工作人员腾出一两个小时空当让她接活动代言赚外快。有工作人员碍于档期紧迫而拒绝,随即遭轰:“知道没有这一个小时我少赚多少?你三个月人工!”

  ·背后骂人

  拍《公主嫁到》时因为不习惯念古装对白经常NG。轮到大配角NG连累她重拍时,她却黑脸,背后骂人“冇贡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