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绮莉录节目坦言要寻觅成熟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朱慧珊、吴绮莉、江欣燕(左起) 朱慧珊、吴绮莉、江欣燕(左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天(9月12日)邀请好友朱慧珊(微博)及江欣燕(微博)录像《女人有话儿》节目,提及话题为“幸福女人”。吴绮莉开玩笑说:“这话题会令我不高兴,因为会谈老公怎样好,幸好我有女儿可以平衡一下心理。”提及朱慧珊扬言介绍男士给她,她笑指对方要付诸行动。问吴绮莉有什么择偶条件?她表示对方要爱惜自己及女儿,她说:“现在的心态是找个伴,他要照顾我们。(样子要帅吗?)不用,但也不要太难看。”她透露有人追求,但现在心态懒惰而且觉得很累,不想照顾别人,所以对方有什么做得不好立刻就被淘汰。她笑着说不想像带小孩一样,因此想找思想成熟的对象。

  拒绝再生孩子

  问其女儿吴卓林会否想要新爸爸?吴绮莉说:“女儿看我的意思,但当然要过女儿那一关,所以有点难。”提及会否再生小孩,她立刻表示拒绝说:“一来我是高龄产妇,二来我很负责任,再生小朋友要教他会太累了。”(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