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澄清拒上猪哥亮节目 首次挑战轻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将于18日台湾播出,14日举办首播活动。出席演员包括林依晨(微博)、陈柏霖(微博)、王阳明、陈匡怡等。

  该戏将在民视播出,但有平面媒体称林依晨拒上该台两大节目《猪哥会社》、《新兵进行曲》,对此她受访时澄清:“纯粹因为身体不适关系,没办法长时间录综艺节目。”

  她日前宣布“暂别电视圈”陪家人包含男友郑家尧,问她有无计划?她透露会跟亲人及朋友去旅游。问想去哪里,她笑说:“不能讲,讲了会被堵到,现在的心情很愉悦,还在计划中。”不过她透露就是去一些以前很向往的地方,到处走走看看。

  林依晨这次在《我》剧当中首次挑战轻熟女角色,以往她总是演出邻家女孩,她表示以前是碍于外型特征,形象偏向小女孩,现在她28岁,笑说:“实际上是年龄也到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