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镇宗主演《穷孩子富孩子》 称为女儿接该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6:2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真英雄影视在京举办情感剧《穷孩子富孩子》建组会,导演李平及主演汤镇宗(微博)到场。汤镇宗表示,该剧是他为两个女儿接的戏,算是对女儿小时候自己少有照顾的一种补偿。     

  该剧以乡下穷苦人家出身的秦雨燕和城市富裕人家出身的乔枫两个年轻人不同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凸显他们本质的真善美。汤镇宗在剧中演富爸爸。他说很喜欢这个剧本,因为自己是父亲,跟孩子搭戏会很亲切。汤镇宗自曝虽然爱女儿,但决不溺爱,比如女儿看上什么新款电脑,只要目前的还能用,他就不会同意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