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劲歌金曲》现个位数收视 将捧巨声帮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7:18  新浪娱乐微博
林欣彤是近两辑《超级巨声》中发展最顺利一位 林欣彤是近两辑《超级巨声》中发展最顺利一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劲歌金曲》因缺少四大歌手撑场,来来去去都是英皇、Neway、巨声帮、Amusic、星焕等歌手充撑节目,令收视不振,近期更惨录得只有个位数的收视。无线高层商议之后,有意将捧巨声帮成员做主持来刺激收视。

  消息指由李宝安、陈志云、乐易玲(微博)、陈家扬组成的“音统会”对收视不满,有高层认为连欠缺大牌歌手撑场的《超级巨声》也有近20点收视,是否应该要砍掉《劲歌金典》?不过,也有高层提出反对,因为无线音乐节目已越来越少,如果腰斩《劲歌》则签歌手没意思,所以《劲歌》会再改革,换巨声帮做主持,转捧自己人。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曾有一集《劲歌》录得9点收视,但公司不会取消节目:“歌手节目收视一直都不强劲,近一年比过往回落一些,但不关阵容问题,原因是现在观众可以在不同渠道看MV听歌。”(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