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多名编剧集体辞职 传因不满待遇太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21  重庆商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近日TVB负面新闻不断,继陈志云回归引发新一轮内斗消息传出后,昨日又有消息称三十多位TVB编剧、导演以及员工因工资待遇太低,集体辞职,其中包括《巾帼枭雄3》的金牌编审张华标。

  编剧人才出现“真空”,TVB正在拍摄中的数部剧集也受到影响,由陈法拉(微博)、郭晋安主演的《东西宫略》和钟嘉欣(微博)、马浚伟(微博)主演的《当旺爸爸》等剧首当其冲。昨日,本报记者致电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他表示接获的辞职信不超过十封,情况不算严重:“无线有二百八十名节目部员工,有八十多名是编剧,这几天请辞的主要集中在戏剧组,辞职人数是比平时多。”曾醒明认为编剧集体请辞不会影响到TVB的正常工作:“今年七月曾经调整工资,调整幅度最大的主要是助理编导和初级编剧。无线员工众多,有人离职及加入均是正常事,暂时对制作没有影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