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软硬兼施双招留人 续约加薪并永不录用叛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8: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除了小生花旦酝酿逃亡潮外,编剧组更成了重灾区,据知由监制梁家树负责的组别,共有五名编审及十名编剧请辞,而曾励珍负责的组别,也有两名编审及数名编剧请辞。据知无线这次游说员工留下,除出银弹利诱,更表明于这段期间离职者永不获录用,可谓“软硬兼施”。

  昨天有消息指无线编剧青黄不接,要向浸会传理系寻求外援,而一月的剧集制作也因逃亡潮受影响。无线紧急出台对策,软硬兼施双招齐下留人。除加薪外,这段时间离职的人将“永不录用”。据知城市电讯只有十二个工资,而无线则有十二个工资加花红,有些员工算过之后,随即有大半数人选择继续留下。

  昨天无线一众高层全都不见人影,估计是外出积极寻找对策救亡,而同样外出的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通过电话指公司曾约见“被挖”同事重审薪金,并按表现及目前薪酬加人工:“同事要签一年死约确保这年内不会辞职,一年后会再按新合约的人工再作调整。”他表示截至昨天上午已有3、4位员工接受新合约,而其他忠心的员工薪金也会再作调整。(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