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一众高层出招救亡 陶大宇愿为陈志云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陶大宇虽曾与无线闹合约纠纷,但旧东家有事,他不介意“吃亏帮忙”。 陶大宇虽曾与无线闹合约纠纷,但旧东家有事,他不介意“吃亏帮忙”。
林文龙与太太郭可盈前晚出席活动时纷纷被问“回巢”的可能性。 林文龙与太太郭可盈前晚出席活动时纷纷被问“回巢”的可能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指无线打造的百亿电视王国很危险,一众高层即急谋对策,据知陈志云使用人情卡,洽谈昔日的“TVBuddy”回巢,务求挽救弱势收视;曾与无线闹合约纠纷的“师奶杀手”陶大宇扬言“吃亏都帮忙”,加上陈总重掌大旗,难怪一众重磅旧将也心动有望回巢!

  无线备受内忧外患困扰,先有不少一线演员离巢,最近又传“电讯魔童”王维基的城巿电讯高薪挖走一众幕后大军,令电视王国阵脚大乱!有见及此,一众高层纷纷出招救亡,据知深得下属尊重的陈志云也大用自己的人情卡,邀请一班昔日创下收视高峰的“TVBuddy”(TVB之友)回巢,势令无线再度剧力万钧!

  不介意吃亏也帮忙

  曾两度离巢的陶大宇,90年代凭《壹号皇庭》 及《刑事侦缉档案》 系列成为“师奶杀手”,毅然转往内地发展的他,虽自认挑剔,但仍不介意回来无线,只望磋商时减少摩擦:“之前跟无线谈约的时候不顺利,所以才停一停!我暂时都还有条件选择工作。“谈到旧东家遭“挖角”?他寄语无线该重审制度:“怎么算无线出的钱都比外面的低,但都希望提供更舒服的条件给艺人。开心的话大家都想回来这个大家庭工作的,就算条件稍为公平一点,都不介意吃亏回来帮忙的!”回想昔日主演的剧集收视爆灯,问到大宇现在有否感心噏?他直言对无线已无感觉:“一直不相信不死神话!但都希望有缘回来拍剧。”2009年离巢时与高层为剧集酬金闹不快的他,虽坚拒回来换新约,但在“陈总效应”下,他仍乐意重返无线。

  至于前晚与老婆郭可盈(微博)出席活动的林文龙,亦默认TVB吝啬,但直言对旧公司仍有感情:“这个都不是一个什么秘密,TVB都说自己出价比市价偏低!(再拍剧选钱还是看感情呢?)感情一定有,但钱当然都是一个原因!(接下来更多电视台吗?)是一件好事,百花齐放才精彩和进步。”而郭可盈表示因要照顾女儿,故目前“重点”以拍广告及活动为主,拍剧的“重担”交由老公负责。

  王维基续打落水狗

  另一边,城巿电讯主席王维基昨日出席活动时继续“棒打落水狗”,他坦承超过30名顶尖编审、编剧与超过20名监制及导演已落实加盟,但拒透露有否洽谈一线花旦小生佘诗曼(微博)、马德钟(微博)及林保怡(微博)过档。虽然他否认减少抽佣“吸星”,仍暗讽无线工资低,更嘲无线“变阵”无用:“据我所知没有一个肯留下,那些编剧训练班已经迟了!”此外,昨晚有网友在王维基微博留言撑无线自大,他随即留言强调香港人应有“更多”选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