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呼吁冷静对待挖角 汪明荃称无线应当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司棋(左)、汪明荃 李司棋(左)、汪明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刘家豪、梅小青成高薪挖角对象,跟刘家豪合作《溏心风暴》系列的李司棋闻言说:“不会走吧?家豪哥之前承诺我们原班人马继续拍下去哦!”不过在电视圈经历无数挖角潮的李司棋,对于此次电视风云有感而发,呼吁同事要冷静对待。而汪明荃(微博)则表示无线是时候做次大调整,并检讨为什么那么多人抱怨。

  李司棋说:“有同事收到挖角短信问我意见,我就说要看公司的稳定性、耐力和后盾,应该冷静想清楚是不是适合自己。”

  至于效力无线40年的汪明荃接受《东张西望》访问时,对公司可谓“爱之深、责之切”:“都是时候来一次大调整,检讨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人有抱怨。公司要关心员工,给他们一个舒适的环境工作,员工要有足够休息时间。当然现在百物都贵,还要考虑一下薪酬调整问题。”她又称自己先后经历过钟景辉、林百欣等挖角潮,但始终感觉对无线有归属感,而且暂时没看到有机构可取代无线地位。(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