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获王维基秘书致电 陈法拉称收到挖角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7:27  新浪娱乐微博
郭晋安昨天拍斩头戏,镜头外的他十分淘气。 郭晋安昨天拍斩头戏,镜头外的他十分淘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及郭晋安(微博)昨天在电视城拍摄《东西宫略》,提到近日的挖角潮,两人均表示有收到短信,郭晋安更获王维基的秘书致电商洽离巢。

  郭晋安说:“我婉拒了,想先专心工作,有机会再谈!”有指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或会加人工,他雀跃地表示支持:“几时到我?其实我刚刚签约,但我一年一部剧,多一倍又如何?最重要是那部剧要最多人看,我还是选无线。”

  被传是力捧十星之一的陈法拉表示没接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也暂不打算过档:“短信个个都有,没有不是很没面子?但我合约还有好长时间,没想过去向。”问她如果拿不到视后会否跳槽?她没正面响应,只称暂没有想过拿奖。

  对于有指她经常转派,时而乐易玲时而曾励珍,她识做地表示个个都是老板,也不觉得公司多是非。同样被传力捧的黄浩然昨天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从没收过王维基的挖角短信及电话,并指与无线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届满,所以不考虑跳槽。(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