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黎耀祥力挺TVB 笑称高层斗不过是谈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TVB近来是非不少。陈志云涉贪案后回归,与乐易玲上演“高层内斗战”;十几个编剧又集体辞职,底层工作人员不满薪酬太低几十人遭遇“挖角”。内忧外患“夹击”导致几部戏停工。昨日,身为部头约的“非亲生子女”邓萃雯和黎耀祥来沪,宣传两人主演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该剧将在东方卫视国庆期间连续七天中午播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黎耀祥开玩笑称,近来盛传的陈志云与乐易玲的内斗,不过是给他们下面的同事之间多了一个聊天的话题。

  高层“玲云斗” 争吵斗争是正常事

  对于TVB近来是非,身为部头约却“破例”连续两年夺得视帝的黎耀祥昨天对记者坦言:“你知道的,香港媒体最爱写这些,看起来觉得很精彩。”至于事实如何,他直言不讳:“意见不合一定会有,任何公司都有的,高层都会争吵,自然也会不高兴,争斗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在黎耀祥看来,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也不是TVB独有的,他甚至向记者透露,TVB艺人拍戏时,也会拿高层的斗争传来来开玩笑,关于乐易玲和陈志云的争斗不过是给他们同事之间多了一个话题而已,“有时候拍戏,有同事来电话了,我们就会说他:你完蛋了,领导来电话了。”而他自己则是完全远离这些斗争,“我也从来不和领导吃饭,就是拍好自己的戏。”

  底层“逃亡潮” 每个公司都有利弊

  “我的合约也差不多到谈的时候了,之前也谈过,其实这没什么特别的,并没有为任何艺人改变这个方向。”合约将到期的黎耀祥直言,自己对TVB很有感情,不会离开。“辛苦并不光是TVB,在香港拍戏都是比较辛苦的,因为需要很快完成一个作品。”他表示,最看重TVB的工作氛围,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人了。

  邓萃雯对此也有同感,“没离开过是不会珍惜的。我1995年去了亚视,觉得TVB太制度化,但是到了亚视发现也是一样情况。每个公司都有好有不好,但TVB至少是熟悉的地方。”

  至于外界传闻TVB近来辞职人太多,导致很多剧组“瘫痪”停工,黎耀祥辟谣:“亚视的收视率不太好,每年也那么多人离开,都没有停工,TVB怎么可能。”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