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绮莉出席活动感慨无线亲切 避谈是否被挖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36  新浪娱乐微博
吴绮莉 吴绮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在八号风球高挂下,到大埔超级城出席“新地赏玩潮‘型’国庆”活动。问到王维(微博)基近日狂挖无线人,她有没有收到挖角电话,吴绮莉避开问题,只说感觉无线亲切,而且和无线还有很长时间的合约。

  吴绮莉称因自己住得近加上活动是慈善性质,所以就算在八号台风下工作,都没有增加酬金。谈到刮风女儿不用上学,吴绮莉坦言不会有特别活动,只会留在家中画画,她更有意再搞一次慈善画展。

  王维基(微博)近日狂挖无线中人,问吴绮莉跟无线还有多久合约?她说:“还有一段时间,(是不是经理人合约?)公司叫我不要讲,(王维基有没有找你呀?)不会讲,和无线的合约还有很长时间,也觉得公司很有亲切感。”(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