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邓萃雯全力支持无线 扬言要共渡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8:32  新浪娱乐微博
黎耀祥与邓萃雯齐声支持无线。(资料图片) 黎耀祥与邓萃雯齐声支持无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届视帝视后黎耀祥(微博)与邓萃雯前天到上海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宣传,曾分别离开无线向外闯的二人,谈到无线近日的挖角潮,二人齐声说无线好话,更扬言要与无线共渡难关。

  黎耀祥与邓萃雯直言离开过才知有制度化的公司有多好,另外,黎耀祥昨晚与乐易玲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坚称对无线绝无异心:“我只是TVB视帝,出去未必是!”

  与无线尚有部头合约的方中信(微博),昨天透露没收到王维基(微博)的加盟电话或短讯。问他无线有否召他回公司救亡?他笑称:“叫我回去不就是重新计数?怎么会那么好放我走!(有传王先生包养不续约无线艺人!)希望是真的,那是不是会连我家人一起养?”方中信又坦言对银弹政策心动也没用,因与无线还有合约。(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