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绮莉忙筹款懒理TVB挖角潮 欲减肥演戏野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吴绮莉忙筹款懒理TVB挖角潮欲减肥演戏野心大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微博)9月30日电昨日8号风球狂吹,吴绮莉如常出席了迎国庆活动,她表示特别前来帮忙筹款,不会多收酬劳。现场她还透露与无线所签的合约还有很长时间,并未正面回应有否收到挖角短讯,但她同时也表示很想多线发展,除了唱歌拍电视剧等每样都想试试。

  据香“星岛日报”消息,活动现场她说:“合约还在很长时间,我个人观念比较传统,中意宾至如归的感觉,工作时所有同事、摄影师、发型化妆师都认识才会特别开心。(那你知道无线连幕后人员都大逃亡?)我没有过问过这些事,你说的我不清楚。(有没有兴趣拍电视剧?)这个说不清楚,我暂时希望做好节目,太久没电视前工作,机器会生锈,要慢慢进步,假如拍电视剧更要加努力减肥。其实我也很贪心,很想双线发展,只是唱歌不太做得来,其他样样都想试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