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忠心追随乐易玲 胡杏儿满足现状冷对挖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怒火街头II》日前举行造型兼拜神仪式,出席艺人包括郑嘉颖(微博)、胡杏儿(微博)、李璨琛(微博)、黄长兴、张国强等。近日成为“挖角潮”中的抢手货的郑嘉颖,向无线表露心迹称:“只要乐易玲仍在无线,(我)一日都不会离开。”胡杏儿也表示满意无线对自己的安排。

  刚由内地拍剧回港的郑嘉颖,日前成为各家公司“挖角潮”的抢手货,他向无线表露心迹:“只要乐易玲仍在无线一日都不会离开,也不会与其它公司接触。”盛传郑嘉颖在内地酬劳高达16万港币(约13万人民币)一集,他大方表示不止此数,不过自己会效忠无线,与无线还有一段时间的合约,合约未完,都不会考虑其它公司。并表示自己的立场很鲜明,也婉拒了与王维基(微博)和其它公司见面的机会。

  说到无线是否会加薪,他说合约未满,不会想这个问题,也明白公司的制度,现在可以往内地拍剧赚钱已不错,今年已出外拍了两部剧。对于《怒火街头》监制唐基明已离开无线,由新监制陈维冠顶替,他指陈是上一部的导演,应该没有问题。

  而胡杏儿则被问到是否羡慕郑嘉颖,她自认相比之下也不算差。并表示知道很多幕后工作人员获调整薪酬,也替他们开心。她本人还未约满,目前也称满意公司安排,年底将接拍内地剧。被问到公司是否会为她安排奖项,胡杏儿称:“不知道,有奖固然好,但都要看成绩。”并期望《万凰之王》有好成绩。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