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旺爸爸》钟嘉欣变身旺角“犀利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12  新浪娱乐微博
钟嘉欣一身“犀利姐”装扮,被网友赞与“犀利哥”很匹配 钟嘉欣一身“犀利姐”装扮,被网友赞与“犀利哥”很匹配
钟嘉欣牺牲美女形象,扮演“犀利姐”,连粉丝都差点认不出 钟嘉欣牺牲美女形象,扮演“犀利姐”,连粉丝都差点认不出
犀利哥 犀利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宁波很帅的乞丐“犀利哥”的混搭潮爆打扮掀起一阵热话,前天(10月7日)旺角突然出现一个可以跟他一拼的“犀利姐”,吸引大批路人围观。原来“犀利姐”真身是钟嘉欣(微博),她一身脏兮兮的,塑料瓶子挂满身,是拍摄无线新剧《当旺爸爸》的搞笑造型。网友把她与“犀利哥”作比拼。

  钟嘉欣造型百变

  在该剧饰演女警的钟嘉欣,拍摄以来有不少疯狂的搞笑情节,令她拍得很开心,造型百变。只是粉丝没想到她如此牺牲色相,化身“犀利姐”,前天(10月7日)她与马浚伟(微博)在旺角拍外景时,不少路人及粉丝当初都认不出是她,觉得很惊喜。

  钟嘉欣这身“犀利姐”的造型,可与“犀利哥”一拼,非常酷。她一头蓬松的乱发上戴了一顶红帽,脸颊肮脏,牙齿涂黑营造掉牙的效果,身上的衣服十分脏,还挂着圆框眼镜和3个塑料瓶子。剧情需要她跪在地上写“人言可畏”,她表现敬业,获粉丝赞赏,还把照片上载到微博。

  造型可与“犀利哥”一拼

  有粉丝把钟嘉欣的照片跟“犀利哥”拼在一起,她看后搞笑回应﹕“The perfect couple(完美情侣),haha!”获得过千粉丝热烈回应,笑她比“犀利哥”还要脏,但很可爱,两人是绝配。还有粉丝一时接受不了心中的女神变成这样,留言表示她牺牲太大了。(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