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成“高龄选美会”47岁VS17岁老而弥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亚姐成“高龄选美会”47岁VS17岁老而弥靓   嫩口组
亚姐成“高龄选美会”47岁VS17岁老而弥靓   中女组
亚姐成“高龄选美会”47岁VS17岁老而弥靓   长青组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1995年,宫雪花以47岁的年龄杀入亚洲小姐决赛,轰动全港,从此一夜成名。她的参选使1995年的亚洲小姐选举成为有史以来最受人关注的一届,被认为是亚洲选美史上,甚至世界选美史上绝无仅有的一例。而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年度亚洲小姐日前举行港澳区首轮面试,又出现大龄亚姐——年届47岁、曾为2000年亚姐担任形象顾问的施熙瑜,成为最年长参加者。

  亚姐成“高龄选美会”

  在港澳区首轮面试中,43名候选佳丽未正式上选美舞台,都已全部要穿上泳衣让传媒拍照,并由初选评判团进行面试。自1995及1996年后,今届的亚姐选举第三度放宽条件至不限年龄。据香港媒体报道,43名候选佳丽中,年纪最大为47岁,年纪最小是17岁,其中有18名是25岁以上,合共平均年龄拉高至24岁,可谓“高龄选美会”。

  候选亚姐中除了47岁的施熙瑜外,尚有现年39岁的陈丽文,不过她身形像健美小姐;35岁的苏咏彤报称是学术数的学生,不知是否算过自己有入围机会,才来参选;另一35岁佳丽郑翠冰,报称为自雇人士。今年43名候选者平均年龄达24岁,比起过往的平均年龄拉高3岁以上,不知到正式入围时,参赛佳丽年纪是否也创造了高龄选美会纪录了?

  47岁施熙瑜无惧年龄

  面试中,“翻版唐太”、“清纯大S”、“金毛刘璇”、“港女范冰冰”、“收身何超云”纷纷出炉,而现年只有17岁的康馨月仍是大专学生,被评判之一的陈启泰选为最有机会入围佳丽,笑指因对方像阿凡达般可爱。不过,最惹人瞩目的是年届47岁、曾为2000年亚姐选举担任形象顾问的施熙瑜。

  施熙瑜向评判自我介绍时表示,1995年时,47岁的宫雪花参选后,心想到自己47岁能否有机会参选,想不到愿望成真,故把握黄金机会达成梦想。受访时她坦言感到非常紧张,但仍不减信心。问到曾为亚姐选举担任形象顾问等工作,可觉得会获厚待?她说:“已经是11年前的事,亚视都多次换了老板,当然不会有什么优待,觉得评判们会很公平。”施熙瑜表示参选后获好友陈法蓉致电支持及恭贺,身边也有很多朋友支持,令她有信心跟年轻人竞争。问觉得自己有何优势,她笑言不懂回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